险救鸭宝宝

中国儿童资源网

险救鸭宝宝


    在温哥华街头,映入眼帘的不是街头的繁荣,不是高楼大厦,更不是川流不息的汽车而是排成一队的鸭子。走在最前面的是鸭妈妈,淡淡发黄的身子,长又黑的脖子,在脸上有块雪白的羽毛,很明显。小鸭子就不是这样啦!东张西望,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新鲜。虽然不时摔倒,可它们总能坚强的站起来。它们浑身是黑黄相间的毛,好像一个个毛绒绒的小线球,滚来滚去,惹人喜爱。
    所有的汽车都停下来,为它们开道,由于小鸭子的顽皮,几只小鸭子,失足落入路旁的下水道,鸭妈妈心虽急,但它并没有表现出来,而是沉着冷静的去思考,鸭妈妈脑子中,突然回想起了这一幕,当别人有困难的时候总会求助一位身穿黑白相间衣服的人。
    鸭妈妈决定寻找,在穿梭的人群中,鸭妈妈一下认出了他,不顾一切的跑过去,警察很纳闷,一只鸭子来找我干什么,也许只是闹着玩玩,他便俯下身,抚摸了一下它的羽毛,鸭妈妈看出警察并不懂。便又扑扇着羽毛,做出一副想啄他的样子,可是警察还是没有搞明白怎么回事.
    鸭妈妈只得跑过去,在他的身后轻轻啄,相当于推着他前进,这个方法果然不错,当他走到下水道附近时,全都明白了。
    警察挽起袖子,把头探向里面,水流的很快,小鸭子有危险。警察把手伸向里面,一只、两只、三只小鸭子,成功获救了。鸭妈妈一颗悬着的心,也踏踏实实的放下了。
    鸭妈妈把头低下又起来 ,低下又起来,一共三次,它这是在向警察鞠躬并表示感谢呀!
    鸭妈妈又领着小鸭子在路上漫步,眼里还是那种慈爱,警察望着它们,会心的笑了。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