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的人类

中国儿童资源网

残忍的人类


    残忍的人类
    这是一家以有100多年的历史的“华特” 餐厅,这家餐厅主要卖的就是田鸡,听老板说:他们店以吃了上亿只田鸡了。我们心里一震,想:如果一只田鸡吃二十只害虫,那上亿的田鸡就可以吃上百亿只害虫,那么这么多的害虫几分钟就可以把1000亩的田吃得一干二净,一点儿东西都不剩。
    但是现在一个奇迹出现了,一只只被厨师砍去腿的田鸡坐在轮椅上,被“推”进了餐厅,在坐的所有人都惊呆了,第一只田鸡指着人类说:“你们这种生物只知道欺负我们田鸡,吃我们田鸡。现在我们的同类越来越少了,请你们嘴下留情,不要再吃了! ” 有些人说:“哼!你们的味道这么鲜美,我们怎么可能不吃?”另一只田鸡说:“你们现在吃得很舒服,到时候不要后悔就是了。”有人又说:“你们这些小东西,我们才不会后悔!不要不知足了,恩?让我们吃,是给你们面子了!”有人附和说:“就是!就是!:”还有些人把田鸡腿给扔过去说:“去吃!去吃!”田鸡们听了,气得说不出一句话,生气的走了。
    过了好几年,一大群的虫子如乌云一般飞来飞去,稻田里一片荒凉,以前那绿油油的庄稼不知去向,一碧如洗的天空也不见了,大片的虫子满天飞舞。人们整天生活在焦虑当中,为点粮食发愁……人们这才想起田鸡说的话,可是已经晚了!
    大自然已经给了我们太多太多,我们要重视来之不易的环境,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为了圆那个绿色的梦,从我做起:不吃一只田鸡,保护庄稼……
    保护动物,保护环境吧,让青山绿水重现!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