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

中国儿童资源网

放风筝


    放风筝  
    “太好了!太好了!“这欢呼声是从六一班传来的。噢,原来王老师宣布星期五要举行一场五年级的放风筝比赛,这可让班里的一个个小风筝迷们乐坏了!我们盼呀盼呀,恨不得让星期五的班会课马上来临。  
    星期五的班会课终于到了。王老师让我们带上自己心爱的风筝站在操场上排队,让我们这些小风筝迷们介绍自己的风筝。看!那是美丽的“大蝴蝶”,旁边是一连串奇妙的脸谱风筝,矫健的“战鹰”还有耀眼的“红金鱼”!我的风筝也毫不逊色,金黄的三角上印着两个可爱的多啦A梦,下面是一层大红的边缘,还有五条绚丽的长尾巴。  
    风筝比赛开始了,我赶快拿起线,让张运芳拿着风筝,我为了加强风力,就顺着风在操场上跑起来,为了让自己的风筝飞得最远,我就拽着引线拼命跑,边跑边放线,真希望飞得最高。看见美丽的风筝在自己的手中飞上了蓝天,一下子超过了好几个风筝,我激动得又喊又叫,又跑又跳,高兴得像一只欢快的小鸟。该我接杨冷佳丽的线了,我一接过线,马上跑了起来,就在那转弯的地方,本以为风筝会飞得很好,但是线突然打结了,这可伤脑筋,没办法只能让风筝先落下来,把线解开,经过了我们的精心修理,三角风筝又复活了。穿云破雾,在蓝天上翱翔,嘿!我的心爱的“三角”,稳稳当当得飞上了天空,已经超过了所有的风筝和一座座楼房,高高在上!我的心里别提又多高兴了。看别的风筝吧:那“金鱼”在蔚蓝的“大海”里遨游,那“彩蝶”在美丽的“花丛”中翩翩起舞,那“老鹰”在天上展翅飞翔,无数五彩斑斓的风筝把天空点缀得别样美丽。  
    我望着一个个美丽的风筝,又望了望湛蓝的天空,仿佛那风筝也把我一同带上了神秘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