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妈妈的礼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献给妈妈的礼物


    献给妈妈的礼物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妈妈又为我们操劳了一年,所以今天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妈妈晚上8:30下班,时间还来得及。
    但是我要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唉!哦,送一个蛋糕,不行,妈妈不吃甜的。送一个毛绒玩具,好幼稚的哦。到底送什么呢?对了,送一张卡片吧!
    说着,我已经把东西都准备好了。好,开始吧。
    要做一个什么形状的呢?圆形?方形?就做长方形的吧。
    我先在长方形卡片上画了一个草坪,又画了一棵大树,妈妈属小兔,就画一只兔子吧,可我怎么画都画不像,只好放弃,不过又有了一个新想法,画几颗心吧,红的、粉的,不一会儿就画好了。再写上几个大字吧,字我已经想好了,就写??妈妈 节日快乐!
    再在旁边写上3.8日,好完成。不过还是太单调了!嗯~小铃铛,我又在卡片上挂上了一个蓝色米老鼠头像的小铃铛。得正式一点,签上我的大名,大功告成。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我一边暗暗自喜,一边想着妈妈看见卡片似的情景,我怀着激动、兴奋地心情等待着妈妈。
    等啊等啊等啊~~~。钥匙进门孔的声音,噢,妈妈回来了,还没来得及让妈妈换鞋,就赶紧让妈妈到她的卧室去看我送给她的礼物。
    妈妈看见了我送给她的礼物,特别特别高兴,后来,妈妈又对我说,这是她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