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班长的苦恼

中国儿童资源网

当班长的苦恼


    当班长的苦恼  
    虽然五年级的学生没有四年级的学生那么调皮,但他们还是顽固,贪玩而又任性。仍然屡教不改。耍小孩子的脾气。每次都能把我这一个班长气个半死。每次都是他们胜利 ,而我只能忍气吞声,眼看着他们高兴的样子,每当我抓住他们的把柄时,他们则编出各式各样的理由,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班里也有许多人憎恨我,下课时经常整我。就因此,我哭过N次,受气N次。挨打N次。
    看,王老师在时班里静的连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可王老师走时,可恰恰相反,我终于忍不住了,大声说:“不要吵了,再吵记名字!”这招真是管用,班里立刻静下来了。鸦雀无声。下课后,黑板上的名字就一大堆。可还是有些同学来问我说:“是……对我讲话的,……问我问题。我才讲话的。你为什么要记我的名字呀?”哎,我什么时候才能够解放?我该怎么办?谁能来帮帮我想想办法,出出主意?我什么时候才能够脱离苦海呀?谁又能来破灭我这一个永不的神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