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体育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讨厌体育


    体育,在我的心里从来没有喜欢过!在我的心里只是感觉我很讨厌他!虽然每隔四年都会有奥运会,但我从没有用心的去看过奥运会,或者只是看看开幕式,虽然在我们学校每周都会有几节体育课,但是我根本没有用心去上过,总之一句话:我很讨厌体育!
    也许是因为我自己比较胖还是因为某种原因,我对体育总有一种很讨厌的感觉,就因为这样,我甚至连每天做的体操都不想做!哎!这是为什么呢?说实话我自己都不知道!
    瞧!又该做操了,看我懒洋洋的伸展着手,做的有点儿也不像样,哎~~~~~!对于上体育课?那就甭提了,还是来看看我上体育课的样子吧!
    体育委员叫我们集合,谁都没有用心,接着老师把跳山羊的工具拿来了,哎!看着就有点儿气!老师叫我们跳啊!哼!我才没有跳呢!根本没有一点儿意思!再说那也是男孩子喜欢的,我才不会喜欢呢!尽管我怎么不愿意去,但是没法啊!老师一定要去!怎么那么难啊!没办法!我还是去了!不过我自己都觉得挺搞笑的,还没有跳上去就摔了有一跤!哎弄的我真是不好意思啊!就这样,一堂体育课的时间我就这么给消磨了,哈哈!不过总算下课了!
    体育,我是怎么也不会喜欢的,可能我上辈子和他接上了仇,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