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公主(2)

中国儿童资源网

蝴蝶公主(2)


    我又加个坏的哦,
    黑巫婆……………………………………………………ASZWL
    冰雪王国:国王:“来人,把雪儿和春儿带来。”(雪蝶和春蝶的小名)“是”不一会,两位公主就被带来了,国王说:“我把你们叫过来,主要是为了一件事:黑巫婆把我们的镇国国之宝蝴蝶水晶偷走了,黑巫婆的魔法已经达到了最高级的黑魔法,只有你们六个公主联手才可以打败她。”“父王,其他四个是谁呀?”雪儿问。“其他四位也是我的女儿,只不过,黑巫婆把她们变成了四个国家的公主,唉。你们要找齐你的姐姐们啊!”雪儿问:“那万一是假公主呢?”“雪儿,因为你是最小的,所以你有呼唤能力,你只要喊:“蝴蝶能力,姐姐现身就可以了,”只不过这个魔法只可以帮你辨别真假姐姐的,如果是假的就会消失的。好了时间不早了,快点启程吧!”国王接着说:“蝴蝶蝴蝶,蝴蝶石”“这是六个蝴蝶石,你们六个公主一人一个”“再见”
    当她们离开时,一个人站在蝴蝶翅膀,说:“我是雨蝶,我们一起走吧!雪蝶和春蝶互相看看,笑了,雪儿喊:“蝴蝶能力,姐姐现身!”“哗”的一声,自称是雨儿的不见了。(以后我只写小名哦)春儿说:“哦,原来她是假雨儿呀,还好父王教你这个魔法。雪儿,我们快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