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公主(4)

中国儿童资源网

蝴蝶公主(4)


    雪儿、雅儿和雨儿又来到了一个叫“梦幻岛”的国家,她们来到了公主面前,蝴蝶公主们问:“你叫梦蝶吗?”梦幻岛的公主说:“是呀,我是叫梦蝶,你们怎么知道的呀?”雅儿说:“嘻嘻,等会你就知道了。”雪儿说:“蝴蝶蝴蝶,姐姐现身。”梦儿没有消失,梦儿恢复记忆啦!雪儿问:“二姐,你知道咒语吗?”梦儿笑着说:“我当然知道,因为我已近恢复记忆啦!我们的变身咒语是“来自蝴蝶的能量啊,给我,蝴蝶公主梦蝶,拥有更强的力量吧,变身!!!!!!!”“那三姐为什么不知道变身咒语呢?”雪儿问。“哈哈,因为我是骗你的!”雨儿说。“你……姐姐你……”“哈哈哈哈”
    接着,她们四个来到了金色岛,见了金色岛的公主,雪儿连问也没问,就说:“蝴蝶蝴蝶,姐姐现身”哇,还真是公主呢!“是……化蝶”梦儿说。“是五姐哦,嘻嘻”雪儿说。“走,我们一起找大姐吧!”春儿说。“好”其他四位公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