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盼盼医生

中国儿童资源网

熊猫盼盼医生


    熊猫盼盼医生  
    铃??铃,电话铃声吵醒了正在睡觉的熊猫盼盼医生,他从床上起来,走到电话旁拿起电话:“ 请问是哪位?”“对不起,请你快点来海洋医院,我们这里有一位病人,肚子很疼情况紧急,求你快点!”  
    听完电话,盼盼医生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想:唉!电话也不说是啥病,就挂了电话。哦!可能是非常紧急,紧急……不能耽误,想着、想着,他已和其他工作人员上了世界上跑的最快的救护车,不知不觉他们已来到了海边,在金色的沙滩上,一位兔子先身先生说:“你们是不是去海洋医院?那里环境很差,病毒很多,很多人去了那里,都得了一种怪病,我劝你们还是别去了吧!”“不!我们必须去,医生的职责就是治病救人,我们就是死也要去!”熊猫盼盼医生毫不犹豫的说。  
    一会,他们来到了海洋医院,找到乌龟院长了解情况,又接着来到病房看到那位虾病号疼痛难忍,盼盼医生立即给虾先生检查并确诊他得了‘转肠砂’病,马上给病人开了一些药,温开水服下十五分钟后虾先生慢慢平静下来,肚子舒服多了,虾先生感激的说不出话来。 “由于海水被污染、虾先生吃了被污染的食物而引起肚子疼的,希望人类要保护环境给大家一个洁净生活空间!” 盼盼医生激动的说。  
    过了几天,熊猫盼盼医生还在海洋医院得了:“好医生”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