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父亲节

中国儿童资源网

每天都是父亲节

  一年365天,节日多如繁星,但谁能记得它呢一一父亲节。
  父亲节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说父亲节伟大,是因为它被人们淡忘了,“六一”儿童节在父亲节之前,因此我们都只记着自己的节日而忘了父亲节。
  这不,那一年,我欢天喜地地度过了“六一”儿童节。无独有偶,接着就是紧张的复习阶段和考试。在这期间,我变得暴躁,动不动就发脾气。而正是在父亲节那天,父亲笑嘻嘻地问我:“小雪,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我正为做习题而烦着,经他这么一说,我更烦了,怒气冲冲地嚷道:“烦死了,今天是烦人节!”父亲吓坏了,也惊呆了,畏畏缩缩地走出了房间。考完试,就是轻松愉快的假期。一天,朋友忽然问我:“你父亲节送了你爸什么礼物啊?”我愣住了,因为我不知道。我快速翻了一下日历。啊!我发火的那天正是父亲节!怪不得……我送给了父亲什么?怒火!我懊悔极了!
  父亲啊父亲,你多么伟大!你是一棵大树,一家人全靠你支撑,但是你也需要甘露的关怀呀!我抬起头,凝望着窗外的星空,暗自许下一个心愿一一今年的父亲节我再也不会忘了,我要给父亲一整天的微笑!不!我要让父亲知道:父亲,您有一个好女儿,您的每一天都将是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