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期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星期天

  你们知道我的星期天是怎样的吗?既轻松自在,又委曲。因为,星期天早我可以玩,下午的一半的一半我要上课,你说是不是。唉,妈妈的安排即使我很无奈,又很开心,你说烦不烦人。对不起哦!前面做了些对我的星期天的介绍!呵呵!

  有一次,周五晚上,我以为可以不上这些课,可妈妈像管犯人一样的,一整天盯着我。

  哎哟!妈呀!咋办呢?我的计划又被我妈识破了吗?我半信半疑地想?

  已经十点半了,我还在沙发上发呆。妈妈怒吼着说:“你不知道时间啊!都十点半了!”妈妈一声怒吼,害得我灰溜溜地跑进房间!

  我盖上被子,心想:“用不到这么凶吧!”胡思乱想着,突然就慢慢地睡了。

  一刹那,突然就到了星期天,想怎么逃也逃不脱了!我还梦见没有星期天呢!可惜啊!我即是在做白日梦!一眨眼就到该上课的时间了!走着,走着,我心想:“我可以躲在厕所里啊!可是那么臭,算了吧!可以躲更衣室里,可又有人换衣服!实在想不出什么了!算了,不逃课了!可很痛苦啊!我躲还是不躲呢?这让我很无奈,算了,不躲了,我正大光明地去上课好了!

  ……

  总算上完了课,累死我了!哈哈,我可以回家饱餐一顿了!吃得饱饱的,之后打电脑、看电视……然后倒头大睡一顿,过了明天,我就可以和小伙伴一起玩了,一起玩捉迷藏了!然后,妈妈就可以带我去大餐一顿了,吃牛排、海鲜自助餐,带我去游遍天国,其实就是带我去游乐园,去冲浪……

  一天完了,我倒头就睡,连澡都没洗就睡了,我实在太累了!

  最后,还是妈妈把我从床上拉起来,让我泡进浴缸里,我一下子就醒了,因为太烫了!把我烫醒了!

  妈妈见我皮肤红了,连忙给我加进冷水,我本来还想说几句坏话,没想到原来妈妈这么关心我!

  我爱恨交织的星期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