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狡猾”表妹_9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狡猾”表妹_900字

  说起我的表妹,唉,我真是有一肚子的苦衷啊!

  表妹今年10岁,白白的皮肤,大大的眼睛,看上去很想让人捏一捏。不过,你可千万别被她可爱的外表给迷惑了,她一肚子全是坏水。小小年纪,居然敢欺负她表姐我了!不但如此,她总是在事情的最后冤枉我,害我挨打!

  新的一天,我舒展了一个懒腰,走到窗前,打开窗子,呼吸新鲜空气,感觉心情好极了。“表姐!”我听见表妹的“天籁之音”,心情顿时低到冰点。她“咚咚咚”地跑上楼,站在我的面前。“表姐!”她的脸上堆满了讨好的笑容,“我知道你作文一向最好了,这次,你就帮我——”“想让我帮你改作文不可能,写作文更不可能!”她脸上的笑容收起了一些,随即笑得更灿烂了:“表姐,这次不一样,”她继续笑里藏刀地说:“这篇作文可是要登报纸的,到时候我就说你不帮我改,要看我笑话呦!”“你—”我到底造了什么孽呀,怎么会有这样一个表妹呀!

  我坐在书桌前,努力地改著作文。而她呢,一个人休闲的坐在床边,看着漫画书,吃着巧克力。我看着她就忍不住火大:“喂,你能不能自己改,我已经改了很多了!”她一脸不屑:“凭什么我改,不是说好你改的吗,关我什么事。再说了,你改是理所应当的!”我越听越火大,就一把抢过她的巧克力,扔进了垃圾桶,边扔边想:哼,居然敢这么说我,看我不把你的巧克力给扔了!她立马气急败坏地从椅子上跳起来,指着我的鼻子喊:“黄筱钦!你敢把我的巧克力扔了,我就敢让姨妈打你!”“哼,有本事你试试呀!”

  她慢慢地走到我身旁,一屁股坐在地上,先挤出几滴眼泪,然后眼泪就像水龙头一样,“哗哗哗”直往下掉。她边哭边喊:“姨妈快来!姨妈快来!”老妈破门而入,抱起表妹关心道:“怎么啦,怎么哭了?”“呜呜呜,姨妈,表姐欺负我!”老妈立马虎视眈眈地盯着我:“你看看你!哪点比表妹好!就知道欺负她!”我找不到话反抗,只好瞪着表妹。表妹哭的更凶了:“姨妈……呜呜呜……表姐……呜呜……把我的……呜呜……巧克力扔了!”“姨妈知道了,姨妈带你去买——你,去给我罚站!”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啊!“姨妈,”表妹的泪水渐渐小了,“其实只要表姐道歉就好。”这样的听话,让老妈的火气更大了:“你,罚站半个小时!”我现在都不会忘记表妹出门前那幸灾乐祸的表情。

  唉,我的“狡猾”表妹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