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个百万富翁_6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如果我是一个百万富翁_650字

  如果我是一个百万富翁,首先我先要一双翅膀,带着妈妈去世界各地,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那么,我将会翱翔在湛蓝的天空上。带着妈妈翱翔在天空上,带她去看最美不胜收的景色,世间游人都赞叹的地方,来给妈妈观赏。

  如果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会资产平困儿童,给他们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从一个平困儿童,成为一个正常儿童。使得他们可以,幸福的成长,成为一个个幸福、快乐的儿童,可以在祖国温暖的阳光下,幸福成长的儿童。

  如果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带妈妈去吃世界上最美味的东西,待妈妈去吃妈妈最喜欢吃的东西,只要是好吃的,统统给妈妈吃一边。去给妈妈看世间上最美丽的景色,去看妈妈看最美不胜收的世外桃源。居住在全宇宙,最顶级的酒店里,用最高贵的材料,做最舒适的家具,身上穿这全宇宙最囊贵的衣服,去穿最漂亮的衣服,去做世界上,最漂亮的发型,闪闪动人,全身上下,都是穿着世间上的名牌。让妈妈成为世间上,最幸福的人的妈妈,享受着优厚的待遇的妈妈,世间上,最轻松的工作条件。成为史上最有名的名人的妈妈……

  如果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会上的所有世界上的乞丐,全都成为一个个生活正常的人。让世界上最可怜的人,成为一个个正常的人。从乞丐的生活,成为一个个生活正常的人。

  如果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所以,我要成为一个百万富翁,因为成为一个百万富翁,就可以资产平困儿童,帮助世界上的可怜人,给他们在祖国温暖的阳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