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初一_9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回首初一_900字

  升入初中,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悲喜交加中度过。我们才会体会到光阴似箭,才会认真对待每一分每一秒。才会认真的思考我们的人生。初一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让我们一起来回忆初一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吧!

  初一,我们刚来到崭新的学校。还不太熟悉初中生活的我们也开始慢慢接受这陌生的一切。这也算是开启我们人生的第一道大门吧!

  初一,懵懵懂懂的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切。对于学习,我们在小学的基础上增加了好几门学科。学习负担加重了,学习困难加大了。使刚刚步入中学殿堂的我们有点喘不过气来。不过在经过老师的教导之后,我们懂得了初中学业是为学生奠定基础的时候,必须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面对这些困难。这样我们才有希望迎来崭新的人生。!

  初一,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也不像小学那样贪玩、不懂事了。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目标,每个人都用课余时间充实着自己的生活,增加自己的学识,每个人都朝着自己的理想奋斗着!

  初一,同学们在生活习惯上也有所改变。我是一位住校的女同学,在生活习惯上也比以前独立了。以前都不敢独立生活,但是自从上了初一我学会了独立也被同学们。自己会叠被子、会搭配合适的衣服。会正确的处理自己与同学之间的关系,正确对待老师和长辈的态度。在学习方面也会独立的思考问题,在课堂上主动的举手发言。即使答错了老师也不会批评你,反而会得到老师的肯定与鼓励!

  初一,同学们也学会如何正确交往了。在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大家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当你对自己没有信心的时候同学都会给予你鼓励让你对自己充满信心。老师也更加关心我们了,当你被某道题困扰的时候老师会主动地询问你的学习情况,会细心的帮你解决一些难题,给你清晰的解题思路,把你的人生指向有光亮的地方,让你的人生散发光彩!

  回首初一,太多的事情难以忘怀。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清楚,初中生活只有三年。这三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但它就在我们的生命中偷偷溜走。我们可贵的初一生活已经逝去了,我们只能让它成为美好的回忆。眼下初二的生活是最精彩的,也是最艰苦、最繁忙的。我们要对一下的学习充满信心、更加努力学习。憧憬着美好生活的到来。让我们用崭新的态度朝着我们的梦想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