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600字 我的小天地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作文600字 我的小天地

  我的卧室很舒适、很干净,那里就是我一个人的天地,所以我在卧室里很自由。

  卧室的东边有一张书柜床,床下有三个抽屉。之所以叫书柜床,是因为它自带书柜。而书柜里有许多书,包括《绿野仙踪》、《安徒生童话》、《一千零一夜》,这些都是我的最爱。床单上的图案是彩色圆点,很漂亮!被子是白色和绿色茶花组成的图案,是我最亲爱的姥姥买给我的,有了这床被子,就算是零度,我也不会冷了。

  在卧室的南侧,那里有我的衣柜和药柜,衣柜的颜色是原木花纹,柜子里有很多衣服。如果到了冬天,妈妈就会把秋天的衣服放进压缩袋后,再收藏到衣柜的顶部。衣柜是用木头和竹子做的,每晚都会散发出淡淡的竹香伴我入睡。这时候,你也许想问我为什么房间里面会放一个药柜呢?就让我现在来揭晓答案吧!这是因为我从小就体弱多病,为了方便我服药,爸爸妈妈便在我的房间里放置了一个小药柜。

  卧室的北面是通透式的室内阳台,阳台有5扇窗户,当你打开窗户的时候,你会感受到一阵沁人心脾的爽快。窗户上面挂着窗帘,它的底色是淡黄色的,上面是紫罗兰和杜鹃花相间的图案,春夏时节它可遮阴、防紫外线,秋冬季节它又能保暖、避风沙,小小的窗帘实在是功不可没。正对着窗户的下面摆放着一张写字台电脑一体桌,书桌的左上角整整齐齐的码放着爸爸常用的业务书籍,中间是笔记本电脑,我们全家都使用它来查阅资料,右上角放着一盏我非常喜爱的哆啦A梦台灯,桌子的下面有四个抽屉,放着我各式各样的学习用具。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你喜欢吗?如果你和我一样地喜欢它,欢迎你到我家里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