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作文600字 游泳

中国儿童资源网

学游泳作文600字 游泳

  天气越来越热,但炎热的天气没有冲刷我心头的喜悦。我虽受不了夏天的炎热,可是却挡不住我喜欢夏天游泳的清凉。说起游泳,那可真让我记忆深刻!

  那是一个炎热的暑假,我们几个伙伴,尤其是我,特别怕热的,一到炎热的夏天,我们几个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似地一个劲地团团转。于是就想出一个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去大桥下面的大溪里面游泳啦!

  我们骑着自行车,飞快地在路上奔驰着,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似地,我们冲下桥底,把自行车停放在沙滩上。就迫不及待地把衣服一件件脱掉,扔在岸边,然后就一个个爬上岸边高高的树,再从树上跳下来,“扑通扑通”直钻到水底下。因为我不会游泳,只好在浅水边走来走去。

  看到伙伴们那么潇洒地游来游去,我的心痒痒的,就下定决心要学游泳。看到我在浅水边划着划着,同伴们故意讽刺我:“你光在那边浅水游是没有用的,要游过来才能有些进展。”

  我瞧他们得意洋洋的样子,就拍着胸脯说:“过去就过去,有什么不敢的啊!”嘴上虽这样说,但毕竟心里发毛,胆战心惊地走过去,伙伴们看到慢吞吞的,就干脆游过来拉我了,我被他们拽过去,脚踩着软软的沙子。我走到较深一些的水中,勇敢地躺下,身子沉下了,还“咕噜咕噜”喝了几口水,呛得我咳嗽起来,“快游啊!手用力划,脚也要往后蹬!”我试图按照小伙伴的知识去做,可是手脚不听指唤。我的身体开始逐渐下沉,我大声呼喊:“救命,救命。小伙伴们也无比惊慌。他们立马跳上岸,喊来路边的大人,把我从水鬼手中拉上来了。

  回到家里,我被爸妈教育一番。我以后再也不去小溪里游泳了。为了安抚我,妈妈带我去游泳馆里游泳,并且找来专业教练辅导我,现在我比鱼儿游得还快。每到夏天我就撒了欢的钻到游泳池里,享受着无比的清凉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