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彩虹谷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游彩虹谷


    今天我特别高兴,我们班第一次春游开始了,我们去的地方是雪山彩虹谷。
     到了那里,一进门就看见一个人工大瀑布,水“哗哗”地从高处溅下来,我不由地想起唐代诗人李白的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真是壮观极了。旁边的石头上写着五个大字:“雪山彩虹谷”。
     我们首先来到彩虹谷,门前写着“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们每人发了一把伞后就走了进去。走着走着,里面果真下起了雨。有的地方是倾盆大雨,有的地方是蒙蒙细雨,弄得我们浑身全湿了。经历了风风雨雨,应该能见到彩虹了吧?可是当我们走出彩虹谷,回头望去,却没有人们所说的彩虹。为什么会看不见彩虹呢?我想了想,可能是因为太阳光照不太充足,就看不见彩虹吧!
     然后我们又来到欢乐谷,我们在这里玩了晃桥、滑草、霹雳炮,又去摸鱼,真是好玩极了。
     今天我们在这里玩得太开心了,我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机会,盼望着下一次集体活动的到来。
    张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