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花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喜欢的花

  我喜欢的花很多,像迎春花、百合花、杜鹃花、梅花、桃花等等一些花,但我最喜欢的是杜鹃花。
  春天来临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旅行”了。走进山林就能看到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有红色的、紫色的、黄色的、白色的。红色的杜鹃花可以吃或吸,吸进嘴里甜甜的、凉凉的,一但吃多了会流鼻血。其它颜色的杜鹃花千万不能吃,因为它有毒。杜鹃花里我觉得最美丽的要算黄色了,黄色的杜鹃花很稀少,很美丽。如果你把它摘下来,没过几分钟就会枯榭。
  你看杜鹃花多么耀艳,多么美丽。一阵风微风吹过,它就会随风飘动,翩翩起舞。一看它那美丽的舞姿,美艳的花舞,我就为你着了迷。一边看,一边赏。我不知不觉得闭上了眼睛,看见我就变成了一枝美丽的杜鹃花。一只小鸟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翔的感觉,一片叶子长出来告诉我生长的感觉,小兔子跑过来告诉我春天的感觉,动物们一个一个跑过来告诉我春天来了的感觉。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我不是杜鹃花,我是在看杜鹃花呢!
  啊!漫山遍野的杜鹃花真美啊!我喜欢满山遍野红映映的杜鹃花。杜鹃花是我最喜欢的一种花,让我迷上了你。
  郑伊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