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属于夏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们属于夏天


    我们属于夏天
    伙伴们,把厚重的棉衣甩给老态龙钟的冬天吧!我们属于夏天,属于这个敏捷利落火热的夏天!
    去一望无际的原野上狂奔吧,吸进那略带寒意的冷空气,加速,加速,在加速!直到周围的一切跟着我的速度舞动,挥洒;
    到彩叶散落的红叶谷去玩儿吧,虽说是炎炎夏日,但层出不穷的绿,令人心旷神怡。湖边画廊,山色如画。有树的深绿,草的嫩绿,还有湖的湖绿,赏心悦目,徜徉在绿色中;
    在制造冷气的空调房间里埋头苦读吧!让书陪伴在暑假的左右,将不会再孤单。当新学期开始时,将会像坐上魔法列车一样顺利;
    去湖畔,去河边,去水花四起的游泳池吧!举起太阳这个红红的大酒坛,穿着游泳衣痛痛快快畅饮三百杯,跳进那冰侵的冷水中,开括出夏天的一条美丽航线。
    啊,多快活,多骄傲,多么生机勃勃!
    伙伴们,我们属于夏天!属于敏捷利落火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