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庆-党在我心中

中国儿童资源网

庆祝国庆-党在我心中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是为了歌颂党的伟大而谱写的,真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强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繁荣与昌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和平与自由……
    从建立到今天,中国共产党碰到了无数的风风雨雨,最终先烈们用自己的身躯捍卫了中华民族的尊严,造就了今天。党的不怕艰难困苦的精神永存我心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从1949年10月1开始,中国共产党又做出了一些重大的决定。在抗美援朝中,中国打败了当时强大的美国,证明了中国的强大,巩固了中国的饿国际地位。党的丰功伟绩将铭记我心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从1956年三大改造的基本完成开始,中国在党的领导下逐渐奔向小康社会,中国人用自给自足来证明中国人的能干,用勤劳证明中国的繁荣,用智慧证明中国的灿烂文化,用科技证明中国的发展,《走进新时代》这首歌不是最好的表现吗?党的所作所为将刻在我心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从近几年可知,在如此动荡的社会,在恐怖组织日益猖獗的今天,中国洁身自好,坚决反对美国攻打伊拉克,坚决反对暴力,坚决保持着自身的崇高美德,为海内外人所向往。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就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就是浑浊中的一方净土,就是世人所崇拜的圣地,他有着和平与自由。党的光辉形象将烙在我心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