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猫咪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猫咪


    当你推开我家的门时,你会发现一个毛茸茸的小家伙,竖着小尾巴,冲着你喵喵地叫着。你可不要害怕哦,它是我们家的宠物猫??“兰花花”
    它有三个特点,一呢,就是她热情,每当我回到家,她就会冲到门口,用它的小脑袋贴着我的脚,让我寸步难行。等我刚刚坐下,她就会马上跳到我的怀里,乖乖地看着我,或轻轻地趴在我身边,扬着小脖子,让我给它抓痒痒,这时它就很发出呼噜噜的声音,很满足地眯着眼睛,享受着。
    其二呢,就是她非常可爱调皮,在她雪一般的皮毛上,点缀着黑色和黄色的小花点。头上的花纹让她看起来很像是带了一顶小帽子似的。当它轻盈地在我面前出现,就像一个美丽可爱的小精灵。安逸的生活让它早就忘记了猫的本能??捉老鼠。但她活泼的本性却总是用破坏物品来表露出来。不是撕咬的动动鞋,就是把我的书当成点心,咬得遍体鳞伤。大概它也知道书是精神的食粮吧!其三呢,就是它是她非常娇气懒惰。在家时,它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要不就是吃东西,或去东游西逛,象个游手好闲地花花公子,偶尔,它也会静静地坐在阳台上眼巴巴的看着楼下。从她眼里流露出淡淡地忧伤,和对自由的渴望,看了你都会感到心酸,好象忧怨的长发公主,被囚禁在城堡里.
    别看它很委屈的样子,它在我们家的地位可不低.她吃火腿肠,还有鱼罐头,只要我们吃过的,它都要尝一尝.
    怎么样,这样热情好客,可爱调皮,娇气懒惰的小猫,你会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