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后一口空气是人类的叹息

中国儿童资源网

地球上最后一口空气是人类的叹息

  在日常生活中,令人最不起眼的也许是无色无味的空气吧!但你们知道吗,空气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人们不吃饭不喝水可以硬撑到一星期以上,但没有了空气人们却一分钟也活不成,不但人类,世界上一切有生命东西失去空气都将一一变成灰烬!
  
  贪小便宜的车主们:你们难道真的肯为了节省钱财而害人害己?俗话说:钱乃身外之物。钱跟千千万万的生命比起来,相当于细菌跟大相比,所以为了节省钱财贪小便宜去买不节约、耗资源的油来换所有生命,这是不值得的。
  烧烤的小贩们:你们每天夜里由烧烤散发出的油烟严重破坏了大气层,这种物质流入空气后,会让更多人吸入身体,你们只顾自己的利益,不顾大家的安危,这样做对吗?
  
  砍伐树木的叔叔们:一棵棵直竖在树林里的大树被你们砍得——倒下,一棵树对生命来说多有用啊!对你们来说或许只是一种建材,但我相信对大庭广众来说宁可不要一份建材,用建材换多一点空气是最明智的选择!
  
  请你们记住:假如世界上没有了空气,任何生命都没有责任,问题就在于我们自己。使我们害了自己,是我们害地球上生灵涂炭!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