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

中国儿童资源网

“乌龟”

  我喜欢乌龟,但我今天向大家介绍的乌龟可不是真正的乌龟,它只不过是我的毛绒玩具——星空投影灯罢了。
  它的脸圆圆的,随时都在笑,眼睛黑黑的,下面一个鼓鼓的东西,四肢很短,尾巴尖尖的又很小,浑身都是绿色的,壳上有星星、月亮和桃心,还有四个按钮。那这四个按钮是干什么用的呢?星星、月亮和桃心是不是装饰品呢?告诉你们它们的用途吧!第一个按钮是睡觉的时候用的,如果你按一下它,就会从星星、月亮和桃心里发出灯光,它们的样子也会出现在墙壁和屋顶上,非常美丽!第二个按钮是按一下它就自动变换红、黄、蓝、绿四种颜色。第三个按钮是按一下变一个颜色的灯光。第四个按钮是调音乐的,按一下打开一种音乐,连续四次切换不同音乐。
  那为什么要设计这款灯呢?据说费尔南多巴西彩龟是巴西龟的密西西比红耳龟近海域亚种之一,近年来因为濒临灭绝,种群不足300只,当地政府希望引起更多的人对费尔南多红耳龟的保护以及振兴当地旅游业,已经向世界遗产委员会递交濒危物种保护申请,同时更名为:巴西世界龟。
  这款灯设计独特,可以让小朋友听着音乐,看着星空进入梦乡,就像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另一方面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们来保护它。  云南省宣威市宛水二小三年级
  范艺小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