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高猴”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可爱的“高猴”

  在我们三(2)班呀,有一个顽皮的“泼猴”,他,叫高子轩。
  高子轩长的矮矮的,脸有些方,黑红黑红的,还又可爱又顽皮。他不像别的男生,见了女生就像见了大仇人一样,又骂又损。而是和和气气、大大方方,所以大家都喜欢他。
  一天中午,我在专心致志的写作业,忽见高子轩蹦上桌子,摆出孙悟空的样子,嘴里还嚷嚷:“孙大圣来也,快快下跪”!我扑哧一下笑了,就连平时最淑女的康静怡也忍禁不俊。于是,大家送他一个外号:“开心果”。
  一天,我领了作业本准备发作业。突然高子轩冒出来,嬉皮笑脸的说:“大姐,把我的那本先给我吧”!我瞪他一眼,若无其事的按顺序发作业。他忙从口袋里掏出一袋饼干,塞到我手上:“现在给我吧”!我把饼干扔给他,继续自管自的发,他急了,做出“猴急”的动作,就是抓脸,边抓边说:“气煞我也”!逗的大家送他一个美称:“高猴”。
  在一个日子里,老师哽咽对我们说:“由于高子轩要搬家,所以就转学走了……”我们也哭得凄惨凄惨的,因为你带给了我们多少欢乐呀!后来听同学说,你转到北新街小学去了,所以我一有时间都会扒着北新街小学的门去看,看有没有你。“高猴”,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这个作文,但是,你肯定知道,三(2)班是个大团体,一起生活了三年,一起互相帮助、一起嬉戏……这些你都不会忘吧?“高猴”你知道吗?我是含泪写的作文,希望的就是你能回学校看看。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