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养马岛参观

中国儿童资源网

去养马岛参观

  今天,我们来到了烟台的养马岛,听说那里有小鱼、小螃蟹等好玩极了!
  刚听到养马岛这个名字时,我以为养马岛里一定养了不少马,要不然怎么会叫养马岛呢?说不准我还能骑一次呢!但一到养马岛我傻了眼,养马岛上没有一匹马,这时,有人突然说“看马。”我的头快速地向那边转过说:“在哪儿,我要骑马。”“是石头马,你要不要照相?”妈妈问。“不照。”我失望的说到。后来我才知道,养马岛以前养过马,现在已经成为风景区了。
  我走到海边,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大海一眼望不到边。我开始捡鹅卵石,魏叔叔过来说:“这里有小沙蟹不会夹人。”于是我开始找小沙蟹,我还没找到,魏叔叔已经找到两只了。魏叔叔告诉我,区分小沙蟹的方法很简单,小沙蟹的壳上有人脸一样的图案。我们又来到了海水浴场,黄丝带一样的沙滩,镶嵌在海边。当我第一脚踩进海里时,浪花宝宝像是来找我玩一样,来挠我的小脚丫,逗得我来咯咯笑。浪花妈妈来叫孩子们了,但浪花宝宝好像恋恋不舍一样,一次又一次地来挠我的小脚丫。我捡了一些贝壳和浪花宝宝一起玩起来。
  养马岛上有石头雕刻的俊马,有金色的海水浴场,还有美丽的大海。养马岛的风光多么迷人啊!我爱养马岛!  
  三年级:伊岂冉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