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

中国儿童资源网

愚人节

  今天是愚人节,我心惊胆战的来到学校,极度害怕被别人整到,可是我防不胜防。徐皓叫了我一声。“敬焯,”我转身一看,“啊,”徐皓做了一个鬼脸,把我吓惨了。
  到了教室,我一个人坐在板凳上,心里想:如果谁再整我,他今天就会成为我整人的对象。周洋在趁我起身去上厕所的时候在我板凳上放了一些双面胶,他以为我不知道,其实我就是假装去上厕所,看看谁要整我。哈哈,让我看见了,你就惨了。
  就这样,周洋成了我整人的对象,我就趁他不注意时,把我的板凳和他的板凳调了一下,周洋大胆的坐了下来,起立时,他才发现,自己被粘在板凳上了,最后,还是我帮他弄下来的。
  下午第二节课,,同学们来到操场,高高兴兴的玩起来。突然,老师走过来,大声的说:“同学们,全部回教室做坐好,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
  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回到教室,议论纷纷,“什么好消息”,“什么好消息?”
  “好消息是:学校准备给你们放十天假!”
  “为什么,为什么?”同学们有议论纷纷。
  突然,周洋站起来说:“一定是学校觉得我们学习,很累,所以要放假,让我们好好休息一下!”
  老师又笑嘻嘻地说:“不是啦!今天是愚人节,所以我为大家开一个小玩笑,放松一下心情!嘿嘿!”
  最后,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