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虫和花花之蜗牛大奖赛

中国儿童资源网

鼻涕虫和花花之蜗牛大奖赛

  网球公开赛,羽毛球锦标赛,F1跑车大奖赛,地球上的比赛五花八门,各种各样,可是唯独一种比赛,让鼻涕虫增长了见识。
  “鼻涕虫,过来,听说过蜗牛大奖赛?”
  “花花,你捉弄人吧,地球上哪会有蜗牛大奖赛?”鼻涕虫挤眉弄眼地说道。
  “不骗你的,而且里面还有奖品呢?”
  “什么奖品?”
  “一等奖打十下屁股,二等奖打九下,三等奖打八下。”
  “傻瓜。”
  鼻涕虫虽然增长了见识,可是再也听不下去了,一心想走。只不过,为什么会有蜗牛大奖赛呢?原来呀!就在昨天晚上,也不知道为什么,花花从中心小学回到了家里后,整个人懒洋洋的,身上一丁点力气都没有,于是花花用了十分钟解下脖子上的红领巾,再用了十分钟取下校卡,接着用了三分钟放了一个臭屁,还有诸如此类的,比如挪一下椅子,摸一下桌子,总之按照窝囊爸爸的说法:要是此时此刻在花花的头顶上播下一颗种子,那么它保准会生根发芽,说不准还能长成一棵大树呢?
  “脸上不要这种表情嘛!我们继续来谈蜗牛大奖赛好吗?”花花恳求道。
  “我才没有你那么无聊呢,况且,我这个人是很讲原则的,除非是用在有益的事情上,否则的话,我是绝对不会浪费自己一丁点宝贵时间的。”鼻涕虫斩钉截铁地回答道。
  “那么啃一两块薯片,算不算是有益的事情?”
  “当然算了。”
  “有没有委屈你宝贵的时间?”
  “绝对没有。”
  就这样,在花花美味薯片的引诱下,鼻涕虫又一本正经地坐了下来,一本正经地开始听她讲这个蜗牛大奖赛的故事了。
  “就在昨天晚上,我慢吞吞的开始做作业的时候,窝囊爸爸突然来了一句,说什么要是我参加蜗牛大奖赛,保准能拿上冠军。”花花又接着说道。
  “你不会听了自己能拿上冠军,就开心得跳起来吧!”鼻涕虫说道。
  “刚开始还不知道原来奖品是打屁股呢,我当然开心呀!”花花喊道。
  “你的脑袋是用来养鱼的还是用来长草的,谁都知道这是挖苦人的话呀!要是我,恨不得找个老鼠洞,一头给钻进去呢!真是替你无地自容。”
  “可我又不是你,为什么会无地自容?还有,我们家也没有老鼠洞。”
  听到这里,鼻涕虫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别人都说花花聪明,其实花花的脑袋比不上一头大水牛,要不是嘴里吃着人家的薯片,鼻涕虫真想一走了之。
  “算了。”鼻涕虫叹完了气,接着说道:“我也知道你们家没有老鼠洞,现在生活在大城市里面的家,谁还会有老鼠洞的。好吧!你继续往下讲吧!我倒想听听,当你知道那奖品是打屁股之后,又会是怎么样的一副表情?”
  “能是怎么样的一副表情,当然是哈哈大笑呀!”花花答道。
  “不会吧,你还能笑出来呀!”鼻涕虫更加惊奇了。
  “我为什么不能笑出来,这可是个很好的笑话呢?”
  “可笑话里面的主角是你呀!”
  “是我又怎么啦!我们家的窝囊爸爸也笑了,他是本该骂我的呢?”
  “这说明他没有原则,是非不分,要是我,非但铁青着脸,还要有你好看的呢?”
  “要是你这个捣蛋鬼,才没有资格教训我,只不过,要是窝囊爸爸真的打我的屁股,我也不会觉得疼的。”
  花花倒是说了一句老实话,因为她的屁股又大又圆,肉厚厚的,像个大西瓜,大概原子弹投下去,也只能够在上面勉强炸出一个小洞来吧!
  不过一会儿,鼻涕虫又觉得没意思了,要不是花花的薯片,他肯定会走的。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