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关爱,共享幸福》观后感

中国儿童资源网

《传递关爱,共享幸福》观后感

  今天我观看了主题为《传递关爱,共享幸福》的手抄报。上面描述了一个个感人的画面: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为贫困同学捐钱、捐书;帮助盲人过马路,捡东西......看到这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我的心里不断涌上一股股暖流,同时也想到了助人为乐的责任。我想:如果你有困难我来帮,我有需要你来帮,大家一起互相帮助,那我们的世界会有多么美好啊!
  关爱就像潺潺的溪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关爱又像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关爱还像茂密的树荫,为我们的生活遮风挡雨。平常生活中:一个甜甜的微笑、一个助人的动作、一句温暖人心的话、一件表达真诚的小礼物.......都能表达我们对他人的关心。好吃的零食、好玩的玩具、好看的书,主动拿出来和伙伴一起分享,幸福会因为分享而快乐,快乐也因为分享而加倍幸福!
  同学们,幸福需要传递,就让我们携起手来,做“传递关爱,分享幸福”的小使者,让我们的生活因为关爱而更加温暖,让世界因为分享而更加美好!
                     平度开发区实验小学
                     三年级三班:张子雯
                     201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