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奇遇记(3)

中国儿童资源网

“熊猫”奇遇记(3)

  走到半路的时候,野狗三兄弟换上了猫的衣服,这样可以防止被猫士兵认出来。
  不一会儿,野狗三兄弟就到了猫国里面。猫国里面的猫都没有认出来野狗三兄弟是狗,于是,它们三兄弟大胆地在猫国里寻找“光辉珠”。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这时,耳尖的熊猫听到一个猫士兵对旁边的那个猫士兵小声地说:“你知道吗?狗国王的‘光辉珠’在猫国王的房间里。”熊猫听完过后,立刻把雪豹、短毛叫到一个没有猫的角落,把刚刚听到的说给了它们听。  
  “要不要立刻行动,去拿‘光辉珠’?”短毛问。“我也想这么干,可是你知道路该怎么走吗?”雪豹问。熊猫想了想,往大路上走去。突然,它望着一个东西笑了起来:“你们快过来看看,我发现了什么?”雪豹和短毛跑过来一看,竟然在墙上有一张贴着的猫国地图。它们按着地图走,找到了猫国王的房间。可是门前有重兵把守,怎么进去呢?
  野狗三兄弟灵机一动,在房子的后面一个踩一个,短毛总算从窗户进去了。不一会儿,短毛拿到了‘光辉珠’,又从窗户出来了。
  然后,它们把“光辉珠”藏了起来,回到了狗国。
  狗国王对它们很感激,送了它们一个方盒子,这个方盒子可以变成小汽车,只要说声“变吧”就行了;要收小汽车的时候,把盒子对准小汽车说“收吧”就行了。
  然后,野狗三兄弟离开狗国,开始了新的历险记......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