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的《中国梦》——我的“家”,我的“鸟巢”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鸟的《中国梦》——我的“家”,我的“鸟巢”

  我的家住在“天府之国”“香城”的一个小镇上。小镇街心有一个“文化中心广场”,这里是一处天然形成的“太极图”。我就出生在这处风景独特的大自然怀抱中。
  在这里,我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还有一个疼爱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叫“彬”,在我的眼中爸爸是一棵“大树”,关爱着我和妈妈。因为,我和妈妈的生肖都属“鸡”,对于爸爸来说我们就是“鸟巢”中的两只“鸟”。
  我的妈妈是一只勤劳的“鸟妈妈”,每天她都在“大树”的关照下为自己的孩子辛勤的筑“巢”。妈妈热爱着蓝天,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我在妈妈无私的关爱下学会了成长。我不在是一只小幼鸟,我要展翅,我要飞翔。我的未来应该属于蓝天,我愿化作“太阳鸟”,飞向我梦中的“东方”。
  我经过家乡的“天府广场”,我在这里眺望。我将继续为我的梦想飞翔,“天安门广场”就在太阳升起来的东方。“南天门”就在祖国的上方。浩瀚的宇宙将是我自由飞翔的地方。为了我心中的太阳,我的《中国梦》,我要努力飞翔。
               新都区新民中心小学
               三年级四班:刘芝辰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