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屋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明日之屋

  在未来,人类居住的房子可以缩小也可以变大,而且是悬浮式的呢!既环保,又节能,它的名字就叫“明日之屋”。
  明日之屋完全是由柔软材料做成的。缩小时是一个可以放进口袋的小小“提包”,上面有一红一绿的按钮,绿的按钮可以把“提包”展开,变成一座巨型的阳光别墅,还有宽敞的花园,别墅可以按照主人下达的命令自动更换颜色,还可以根据室外的风向、风速、温度来对室内的空气进行调整;红色按钮则可以把它缩小成“提包”,上面还有指纹识别和密码保护装置,就算你知道密码,指纹不对,就要受到电机的高压电惩罚。
  进了明日之屋大门,看到的是金碧辉煌的会客厅,让人感觉富丽堂皇:微纳米等离子电视、超智能空调、极亮吊灯、鳄鱼皮沙发、金刚石茶几等。
  在卫生间里,洗澡只要在热水器的开关上输入水温就行了,一秒钟过后,热水就会自动喷出来。
  卧室里有一张豪华的智能床,床上有红黄蓝绿四色按钮,一按红色按钮,床就会自动移开露出一个地窖通道,地窖里头能放任何东西;黄色的按钮可以打开电视机看电视;蓝色的可调节床的温度,绿色的调节床的湿度。这就是明日之屋。
  点评:小作者创造的“明日之屋”很是现代,特别是可以放进提包里,的确够神奇的。不过想象的是我们现在生活中也有的东西,如果让它有更多的神奇之处就更好了。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