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愿望作文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小的愿望作文400字

  今天是2月20日,正月初三,下午一点钟外公把我和妈妈送到时代购物中心参加“少儿才艺大比拼”。

  那里人很多,位子只有一个了。我眼睛特别亮马上就迫不及待地跑了过去,坐到那把凳子上。

  当马上要开始表演的时候,我先试唱了一下,大家说“这小姑娘胆子倒蛮大的,唱得也好。”真正开始表演了,一同去参加比赛的表姐已在开始紧张了,我跑过去对她说,叫她不要紧张,但她还是很紧张,等报到她的名字要她表演的时候,她都不敢上去表演了,最后她放弃了表演的机会。她后面一个轮到的刚好是我,我就很大胆地跑到舞台中间,脸朝着大家,很响亮很完整地唱了一首《音符歌》。主持人说:“唱得真好,简直跟原唱一样了。”我说:“谢谢大家”,就飞快地跑了下来。

  肯德基的阿姨来发汽球了,每人两个。我们就拿着汽球在一边等比赛的结果。最后我的到了A组二等奖,奖品是肯德基全家套餐一份。这是我和表姐开始就想争取的目标,表姐放弃了机会,而我却实现了这小小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