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作文400字 我终于战胜了胆小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战胜作文400字 我终于战胜了胆小

  我一直希望能去一座山上爬山游玩,可是因为我年纪太小,没满十岁,父母一直不让我去。

  终于,十岁生日来到了,我实现了我的愿望,父母答应我在假期中带我去爬山。

  那天到来了,我们乘着汽车来到了山脚下,山顶耸入云霄,我兴奋地大叫了起来。

  我们爬了山,看见山间树木茂密,风景如画,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野花遍地,阳光透过枝叶间的缝隙洒在地上,让我感到神清气爽。

  就在我们来到山顶时,一座长长的木板桥出现在我眼前,要下山只有走过这座桥到另一座山上滑索下山。我摇摇晃晃地走上木桥,一看脚下是万丈峡谷,摔下去就没命了,不禁害怕起来。

  我好不容易地拉着扶手走了一半,这时,一阵大风吹来,木桥摇晃起来,还发出了“吱吱”的响声,我的腿开始发抖,跪在了桥上,不敢站起来。旁边一个胖胖的小男孩还故意用手指碰我,我气得直咬牙,可是因为内心的恐惧无法站起来。人们一个一个走到了下山的滑索上。我也无法再这样不动了,于是鼓起勇气,紧握双拳,站了起来,走过了木桥。我站起来了!

  其实胆小并不可怕,只要鼓起勇气,胆小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