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作文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拔河作文400字

  从小到大有很多印象深刻的事情,然而唯有一次拔河令我记忆犹新。那一次,真是心惊胆战。对方队员中掺合了三个六年级的,而我们是四年级的,我眼看这仗势就知道我们一定会输,有些垂头丧气,可我的队友对我说:“不用害怕,全都是一群乌合之众。”话音落下的这一刻,我仿佛看到了胜利在向我们挥手,我和队友齐心协力,竟然胜了第一局。可是还有两局。眼看着我和我的队友都体力透支了,我的心情一下子从高山跌入谷底。果然不出我所料,这一局对方不用一点力气,就轻轻松松地把我们打败了。

  风呼呼地吹着,我死死地抓住绳子,狠狠地对自己说:“加油,坚持住!”最后一局,哨声一响,只见我们队齐心协力地喊出:“一!二!三!加油!”只见红线在风中摇摆,我们这队体力都不行了,可是对方却精力充沛,眼看着红绳就要过线,我们队就像小宇宙爆发一样,立马就把线拉了回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还是胜利了,全队都把我举上天了,真是太快乐了。这次拔河比赛真是令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