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作文400字 未来的自行车与手表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未来的作文400字 未来的自行车与手表

  现在是2089年,与2016年相比,那科技可是好了不知多少倍呢!现在,让我来向你介绍介绍变形飞车和多功能手表吧。

  变形飞车外形酷似自行车,只是车把上有一排按钮:飞行、变形、高速、中速、慢速、停,车身旁还有一对合拢的翅膀。只要按一下“飞行”按钮,翅膀就会自动张开,并带你飞上高空,以躲避堵车的烦恼。“变形”按钮最神奇了,只要你按一下,并说出你想让它变成的东西,它0.001秒就给你变出来。你按一下“高速”按钮,它就以每小时100千米的速度前时;你一按“中速”按钮,它就以每小时60千米的速度往前“跑”;你按“慢速”按钮,它就以每小时15千米的速度“走”;你把“停”按下去,它就“唰”一声稳稳停下来。不过飞翔时可不能按“停”,不然你就“呼——啪叽”掉下来了。

  多功能手表真是“表如其名”。它会在你高兴时,放点欢快的音乐(当然上课时除外);它会在你伤心、生气或委屈时安慰你;它会在你睡不着时放些催眠曲;它会在你无聊时放电影或讲笑话……当然,它还是具备着手表们与生俱来的能力——报时!

  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的话,请乘坐时光机来我们这儿看看吧!2016年好像还没有时光机哦……那就慢慢等待这一年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