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老师_6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感谢您,老师_650字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每每读到这句诗,我就会想起您——我敬爱的老师。

  是您——我敬爱的李老师,引领我走向知识的殿堂,把我从一个无知的小男孩打造成一个知书达理,有爱心、有恒心,有信心的人,教我学拼音,写汉字,组词造句,“多阅读,多观察,多动笔,多思考”的写作方法,让我受益匪浅,我的文章也多次在《博兴报》上发表,去年还荣获第八届“快乐杯”征文大赛优秀奖。

  是您——我敬爱的邵老师,让我走进奇妙无穷的数学王国。加减乘除不再是枯燥的符号,它就在我们身边,让我能在生活中真切地感受到它的存在,商场购物离不了它,丈量土方离不了它,科考勘探更是离不了它,我对数学不再敬而远之,而是要靠近它,探索它,为我所用,将来更好地造福人类。

  是您——我敬爱的孙老师,让我学到了另一种国际上通用的语言——英语。想当初,我连“A、B、C”都写不过,是您不厌其烦地教我,才让我度过了最艰难的学习期,现在我已经能写短句了。每当看到电视上英语翻译那轻松的表情,流利地道的翻译,就让我叹为观止,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打好基础,也希望将来能加入到翻译这一行列。

  是啊!正是由于老师们辛勤的耕耘,无私的奉献,我们才能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地徜徉,正是有了老师们的指引,我们才能向着远大的目标扬帆启航。

  感谢老师们的付出,我想由衷地说一声:“老师们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