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_4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可爱的小狗_450字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非常可爱,我一家人特别喜欢它。

  小狗亮亮的眼睛下面有一个长长的嘴巴,像切成三分之一的橙子,它身上的毛黑白相间,可爱极了。

  有一天,有一只老鼠突然跑进我家,钻进了仓房,我奶奶拿了一个棍子拍打老鼠钻进去的地方,这时小狗朝着一个厨子直叫,小狗见我奶奶没反应,又朝我奶奶叫几声,又跑到厨子跟前叫几声,再朝我奶奶叫几声,好像在说:“老鼠在这里。”还没等奶奶反应过来,小狗咬着奶奶的裤腿角往橱子跟前拽,那只狡猾的老鼠原来就藏那这里。我很惊奇,原来我家的狗也会逮老鼠啊!我太高兴了。

  我家的小狗只吓唬人,从不咬人。有一天中午我在家看电视,奶奶在睡觉,来了一个人,小狗看见了,冲着来人叫几声,跑进屋冲着奶奶叫几声,好像在提醒奶奶“来人了”。又跑出去冲着来人叫几声,就这样把来人挡在门外……它真是一个看家的能手。奶奶为了奖励小狗,给它弄了它最爱吃的东西。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既聪明又懂事。听了它的故事你喜欢它吗?如果你见了它也一定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