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游的作文400字 科学中心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春游的作文400字 科学中心

  今天我们要去科学中春游。我们在车上有的聊天,有的吃零食,还有的在睡觉。

  到了科学中心,我们玩了热气球、镜子迷宫、错觉柱子……

  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是镜子迷宫。服务员给我们一人两个海绵棒,我们进去了镜子迷宫我看见有好多个我。我和同学们一起寻找出口,我以为前面那个人是倪润雨我向前走,差点就要撞到了镜子了。我眼睛都看花了。好多个倪润雨,好多个卢韵如,好多个我。我们用海绵棒敲敲这个镜子,又敲敲那个镜子,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了出口。

  接着我们去完了“冷与热”。我和周正天看了看指南然后周正天摸了摸冷的那边又摸了摸热的那边。突然,他说:“哇,好烫!”我就被吓到了。我只敢摸冷的那边。马淳和赵子煜来了我跟他们说:“左边是冷的,右边是热的。”马淳也不敢摸热的那边。

  马淳问赵子煜:“你敢不敢摸热的那边?”

  赵子煜说 :“敢啊。”赵子煜就从冷的那边一摸,摸到了热的那边,他说:“一点儿也不烫。”

  我和马淳也摸了摸热的那边,我们说:“是温的。”

  科学中心真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