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_“海南岛”的“小兔开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考试_“海南岛”的“小兔开会”

  因为我考试成绩优秀,妈妈有奖励哟!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水果市场。

  你看,黄澄澄的梨子、笑弯了腰的香蕉正向我们招手呢;红彤彤的苹果圆润可爱,橘子、柿子新鲜饱满,小番茄打起了红色的小灯笼……妈妈让我选喜欢的水果,我挑了一个苹果、两串绿葡萄、四个小番茄和十个小橘子。

  回到家,我让水果们在盐水里“游”了十五分钟,再做水果拼盘。首先,我用水果刀小心翼翼地切下了一小片番茄,再用剪刀把它剪成兔子耳朵的形状,然后把“耳朵”插在“身子”上,最后用牙签扎两个小洞当眼睛。看!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就完成了,可爱吧。我做了四只小兔子,把它们头对头地放在一起,好像正在开会呢!我就管这个作品叫“小兔开会”。

  我又把两片橘子皮切成海南岛的形状,用黄瓜皮做成椰子树,再用苹果和紫菜做成一张笑脸。你看,“海南岛”也做好了!

  妈妈拿起相机,“咔嚓”一声,记录下了我的作品。我在电脑上用“光影魔术手”把两张照片进行了修饰,还加了花边呢!我的水果拼盘变得更完美啦。最后我把作品上传到了校园网上,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