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班,让我喜让我忧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兴趣班,让我喜让我忧


    “叮铃铃”、“叮铃铃”,“快给我起床,钢琴班快迟到了”。一大早,我就被妈妈的河东狮吼给吵醒了。唉,本认为星期六可以休息一会儿,却有一大堆兴趣班等着我去补呢!
    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走到卫生间,慢吞吞洗着脸。老妈看见了,便使出了唠叨绝招。她说:“你看你,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慢吞吞的,你知道你还有多少兴趣班等着你吗?”说完了,便嘟嘟嚷嚷地走开了。我赶紧回到房间穿好衣服逃离了唠叨现场。唉!老天不公平啊!怎么偏偏让我有一个这样的老妈呢?你们知道吗,我老妈为了我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给我报了七个兴趣班,有琴棋书画班、奥数班、奥英班,作文班……忙得我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了。
    虽然兴趣班让我忧,但也有让我喜的时候。  
    星期天上午,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奥数补习班上课时间。我背著书包高高兴兴地走向奥数班,仔细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解每一道题。到了数学竞赛那一天,我满怀信心地报名参加了竞赛。哎,还有几道题是奥数班老师讲解过的呢,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竞赛成绩出来了,我竟然得到了二等奖!同学们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这时我感到非常的自豪,都是奥数班补习的功劳,要不是补习,我哪有可能这么容易得到奖呢!
    兴趣班真是让我喜让我忧啊!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