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

中国儿童资源网

做梦


    郑州市珠峰奥赛学校 王锦龙
    大家一定都做过梦,晚上在被窝里进入了梦乡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每个人的梦都不一样,在梦中,会感觉到喜、怒、哀、乐、亲情、友情、爱情、恩情、幸福、舒适、坚强、刺激、渴望、痛苦、烦躁、艰辛、仇恨、矛盾、虚弱、挣扎等等感受。
    有一次,我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我梦见的坐在宇宙飞船在太空中穿梭,并把九大行星转了个遍。
    我先去了火星,那里有许多“磨菇人”。它们长的就像磨菇一样,头上好像戴了一顶大帽子似的,还有两只大脚,非常可爱。然后我随着电梯来到了天王星,哇!那里可真漂亮,百花齐放,鸟语花香。听那里的人说:“我们这里只有春天和冬天,春天的时候这里非常美,冬天时候,白色的雪花从空中飘落下来,我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我们这个星球还非常的和谐,没有战争和硝烟。我们这的人还非常的长寿呢!”我说:“哇??我真羡慕你们啊!有这么和谐又快乐的家!”
    我在去水星的路上都在想:“要是我们地球像天王星那样和平,没有战争,也没有污染,让动有笑脸,那该多好呀。
    我想着想着,就到了一片大海的水星了,水星的海可真多呀!我穿上潜水服,一个猛扎进去,扑通一声,嗯?不对劲呀!怎么一条鱼也没呀?突然,一条美人鱼公主吗!她怎么在这啊,过了一会儿,许多有关海洋的卡通人物都出来了,有海绵宝宝,派大星。章鱼哥……他们一个一个跑了出来,令我非常惊讶,令我眼花?乱。
    我这次宇宙之旅没有白游,因为这次旅行让我得到了快乐和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