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开心的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件开心的事

  在去年的冬天里,大雪纷飞、白雪皑皑。在这样的一天里,我、妹妹和舅舅在堆雪人。 
  你们知道我在堆雪人的时候开心吗?不知道?让我来告诉你们吧!一开始舅舅笑着对我们说:“我们先来堆雪人的头和身体。”说着我们开始行动了。我和妹妹来堆头,舅舅堆身体。舅舅用手搓了一个小雪球,然后在雪地里滚来滚去,滚成了一个大雪球。我们也学着舅舅的样子,先搓一个小球,然后在地上滚来滚去。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突然,脚下一滑,“啪”的一声,我一屁股摔在了雪球上。雪球真调皮,碌碌的逃跑了。我的屁股一下子又从雪球上跌到了地上。”哎呦,哎呦 …… ”我一边揉着屁股一边疼的哇哇大叫。妹妹赶紧跑过来把我扶起。舅舅一边取笑我一边把滚走的雪球抱回来放到大雪球上面。好了,我们要给开始给它做眼睛了,妹妹找来两个大纽扣贴上去就当眼睛。我找来一个胡萝卜插在眼睛下面就是鼻子。嘴巴是用口红画的。
  
  望着可爱的雪人,我开心极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到了冬天,我盼着老天能再下一场大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