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件有趣的事

  我跟老师在一起的时间很多很多,当然也发生了很多的事:开心的事、难过的事、可悲的事……其中,最值得回忆的是上体育课。 
  “叮铃铃……”上课铃一响,我们便回到教室准备等老师来玩游戏。老师刚踏进教室,我们就问:“老师,你要让我们玩什么游戏”。庄老师不慌不忙地说:“玩老鹰捉小鸡。我来扮演老鹰,穆毅来扮演母鸡。”我们异口同声的喊道:“好。”
  游戏开始了,庄老师向左跑来,“穆毅妈妈”赶紧拿出防护盾挡住。可是,由于这些小鸡太多了,大家跟不上速度,所以庄老师捉住了“周炎小鸡”。“周炎小鸡”叫到:“叽叽叽----救命呀!”我们大家十分愤怒,就让穆毅妈妈来救他。庄老师又扑过来了!“穆毅妈妈”手忙脚乱,赶紧拿起防护盾,挡住了庄老师。幸好“穆毅妈妈”手疾眼快,把“周炎小鸡”救出来了。庄老师不甘示弱,拿出她的飞毛腿,一下子就把“宜芳小鸡”、“少旺小鸡”、“何曼小鸡”、“吴苛小鸡”抓住了。“穆毅妈妈”怒气冲天 ,他拿出了他的看家本领----无敌快影脚,迅速地把四只小鸡救了出来。庄老师见我们团结互助,只好投降。“耶!”我们胜利了。
  同学们,这件是十分有趣,如果你也想加入我们的小鸡队,就到小鸡广场来找我们啊,我们的门牌是123,记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