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妈妈”真可怜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羊“妈妈”真可怜

  今天下午,奶奶看见在我家旁的田野里栓着两只小山羊,奶奶就叫我和弟弟一起去看。来到田野里终于看到了可爱的小山羊,我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发现一只是公的一只是母的,母的是羊“妈妈”公的是羊“宝宝”。我又仔细的看了一下它们的样子:羊“妈妈”的个子很高,它的额头是白色的,身体是褐色和白色,头上顶着二根褐色的山羊角而且上端是尖尖的样子很漂亮;羊“宝宝”它的个子很矮,额头也是白色的,身体是浅黑色和褐色,同样顶着二根褐色的山羊角并且上端也是尖尖样子超可爱。它们在田野边吃着嫩绿的小草,并不时的发出“咩咩”的叫声,好像是在说:“这里的嫩草真好吃。”后来,它们的主人来带它们走了,我真希望还能再见到它们。
  第二天上午,我又听到了“咩咩”的叫声,好像很着急。我冲了出去看了一下,发现那只可爱的羊“宝宝”不见了。后来我问奶奶那只可爱的羊“宝宝”到哪去了,结果事情的经过却让我大吃一惊,原来它们的主人居然把那只可爱的公羊“宝宝”给杀了吃掉了!我又问奶奶说:“奶奶为什么要杀了那只羊“宝宝”呢?”奶奶回答说:“因为它们的主人养羊是为了要卖羊奶来赚钱的,母的才有山羊奶,公的是没有奶的,所以它的主人就把那只公的给宰了吃了。”当我听完奶奶的回答好,都有种想哭的感觉,羊妈妈可真是太可怜了!我想那只羊妈妈肯定是不知道它的羊“宝宝”已经被它的主人给“宰”了或是跑哪里了,所以它才会一直“咩咩”的叫,它一定是用声音在寻找它的羊“宝宝”。羊“妈妈”可真是太可怜了!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