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

中国儿童资源网

摘草莓

  星期六早晨,我们正在吃饭的时候,爸爸对我、表哥和妈妈说:“我们今天去摘草莓,吃好就去。”顿时,屋子里响起一片欢呼声。
  我们四个吃完饭,爸爸把车开出来,我们站在药房门前等爸爸。他来了,我们上了车,向西二铺“进军”。
  我们来到了西二铺,可是我们没来过,跑了一会儿都没到,问了几个人之后,我们才到了草莓园。
  到草莓园了,我们竟然发现里面没人!我们的心情顿时降到冰点。爸爸说:“走,我们去挖荠菜!”我们一听,心情顿时好了许多,我们来到了一处空地,可是一个荠菜也没有,我们垂头丧气地回到了草莓园,妈妈说:“不管了,我们去摘草莓,人来了我们给他钱。”我们高高兴兴地钻进了大棚,大棚真大呀,种了不少草莓,有的是青的,有的是红绿相间的,有的是大红的,还有的是白色的花儿。我们兴奋地摘呀摘,摘了一点成熟的,付了钱,我们回到车里,把草莓吃个精光,那味道,真让人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