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星期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星期天

  星期天多又多,多得像沙滩上的贝壳,数也数不清。现在我就拣一个最漂亮的,给你们看看吧!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我们像……”我一边唱着欢乐的歌,一边和爸爸妈妈,踏进了九龙公园的大门。

  呀,这么多的游乐玩具呀,有旋转木马,有激流勇进,有淘气城,有碰碰车……让我看得眼花缭乱。

  我们首先来到急流勇进的售票处,买了三张票后,我们一家三口坐上小船。小船慢慢悠悠地漂啊漂,来到了急流口,小船立刻变成了斜的。到了最高处,小般伴随着一声“啊”的尖叫,像一支离弦的箭似的冲了下来,总算是有惊无险,我长长地叹了口气,不过,好景不长,我们马上又来到了一个鬼门关--第二个急流口,小船又慢慢的来到鬼门关的“悬崖”上,向下望去,啊,好高啊,我吓得魂飞魄散,可老天爷好像跟我过不去似的,把小船飞快的从“悬崖”上推了下去,水花四处飞溅,喷到了小路上,小路上湿漉漉的,好像刚刚下过了一场春雨似的。

  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哈哈镜馆。我站到一面镜子前面一看,镜子里的我变成了一个大胖子,头小身子大。咦,我脚下怎么有一个黑不溜秋的大东西呢?我定神一看,哎呀呀,不得了了,因为呀,那大东西居然是只大老鼠。

  我一口气跑到爸爸妈妈跟前,吞吞吐吐地把刚才看到的一切,全告诉了他们俩。他们一听,立刻捧腹大笑起来,原来,是哈哈镜把老鼠变大了呀!我仔细一想,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呢。想到这里,我也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哈哈镜一会把我变成瘦豆芽,一会儿把我变成了大胖子,笑得我像八月的石橘--合不拢嘴……

  这可真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