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龙龙哥哥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龙龙哥哥的一封信

龙龙哥哥:

  你好!

  你和我已经见过好几次面了,今天我给你介绍我家的三人生活吧!

  每天早上,妈妈都会在5点时早早地起床,洗漱过后,便会立刻帮我烧早餐,那时我和爸爸还躲在被窝里睡觉呢!一阵闹铃过后,爸爸一马当先地穿好衣服,而我还在被窝里不乐意起床呢!爸爸便会对我说:“小懒虫,快起床,不然的话,就要变成‘小懒猪’了。”听了这些,我便会立马起来穿好衣服,和爸爸一起去洗漱。洗漱过后,我们一家三口便会乐呵呵地坐在一起吃早餐,妈妈做的早餐可丰盛了,有自制的牛排,有松脆的薯条,有香甜的可乐鸡翅,还有营养的牛奶。吃完早饭以后,爸爸妈妈就送我去上学了,我快乐地度过着我的校园生活,而爸爸妈妈则去上班了。

  放学时,爸爸就会不约而同地到校门口来接我。回家之后,我便会立刻开始我的家庭作业,我做作业可是很快地哟,不一会儿就可以把作业完成了。吃完晚饭后,我时而会到小区散散步,时而会去拼七巧板,时而还会玩玩鲁班锁。而爸爸会在电脑前处理业务上的事和家里的事务。此时,妈妈仍在忙碌着店里的生意。接着,我又会去复习当天所学的课程,做好第二天的功课预习。干完这些之后,我就会刷牙、洗脸,然后就去睡觉了。

  龙龙哥哥,这就是我家的一天生活,虽然平淡,周而复始,但我们天天觉得很开心快乐。

  我们下次再见。

  祝你生活愉快,学业蒸蒸日上。

                        你的好弟弟汪靖霖

                        2014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