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400字 感谢师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感恩作文400字 感谢师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是啊!是何老师从我们一进校门开始,就传授我们知识,让我们从无知开始,老师就一天一天的教我们做人。

  我们的班主任何老师,披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卷发,标准的身材,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笑起来像朵花似的。

  有人说,师恩如山。我们的点滴进步和些许成绩都凝聚着何老师辛勤的汗水。何老师像航船,带我们驶向知识的海洋。何老师像辛勤的园丁,每天给我们播撒知识的雨露,滋润我们这些小苗。

  何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样温暖;春风一样和煦;清泉一样甘甜。何老师,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何老师,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是何老师用一次次休息的时间,为我们补课,批改作业。记得二年级时,有一次考试,因为骄傲,所以考试成绩不怎么好。是何老师及时提醒了我,学习要谦虚,不能骄傲,使我改正了错误。感谢您何老师,是您把我们带进了知识的海洋。

  何老师,我想对您说:“敬爱的老师,谢谢您!我非常感谢您陪我们度过这个人生的转折点,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