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300字 与好友欢度国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国庆节作文300字 与好友欢度国庆

  庆假期的一天,我们家与我幼儿园时的好友一家共聚一堂,渡过了快乐的一天。

  我幼儿园的好友叫做梁振锋,我们在同一个幼儿园一起渡过了三年的时间。由于他个子比较矮,所以我一直是他大哥,幼年时都是我带着他玩。我带着他玩滑梯,带着他一起溜旱冰,带着他一起游泳.....

  由于我们两家住得近,而且关系很好,升小学后我们虽然不在同一学校,但我们一直保持来往。趁着假期有空,我们两家约好一起玩一天。

  早上我们两家一起喝早茶,中午去到梁振锋家。大人们喝茶聊天,我们两人自由自在地玩玩具、打游戏,开心极了。下午没那么大太阳的时候我们两家去到花都广场喂鸽子、玩丢手绢,人人都玩得衣服都湿了。天黑后我们两家到了“椰林海鲜码头1号店”享用了一餐丰富的海鲜,有鱼、虾、蟹、贝壳、牛叉等等,可把我们撑坏了。

  回家时,我们意犹未尽。但我们都觉得——与好友共聚,无论去哪里,都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