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_6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妈妈的一封信_65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大家应该都听过这首让人觉得很亲切感人的歌。每当我哼起这首歌的时候,都会想起亲爱的妈妈。

  一起床就可以吃到妈妈做的早餐,我是多么幸福啊!可是我还常常惹您生气。

  每次上学去的时候,你总是絮絮叨叨:要注意安全,在学校要认真学习,听老师的话……而我总是捂着耳朵,随口应道:好!知道了!一溜烟就跑出了家门。

  有一次,我入迷了游戏,玩游戏的时间过时了。您没有并打骂我,只是用响亮的声音提醒我,叫我立刻关掉电脑,我才关掉电脑。

  当我考试考得很差时,您会鼓励我多加努力,当我做作业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时,您会细心地教我。

  当我生病时,是妈妈您守在床边照顾我;在我犯错时,你总是指责我;当我摔伤时,你总是让我坚强地站起来;当有人欺负我时,你总是第一个冲出来保护我;当我伤心时,你总会来安慰我;你就像我的守护神,无论我在哪里,你总会和我在一起。

  妈妈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您,妈妈!

  李培瑄

  祝身体健康

  4月14日